跳到主要內容
:::

食冊café書店

食冊café書店
食冊,即是結合生理跟心靈的糧食,三個青年人來台東合創的綜合書店,也是提供身心靈養分的一家店。進來點一杯好咖啡、來一個剛剛出爐的麵包,輕聲交談或是看一本書、打開筆電上網工作,台東燥熱的陽光被擋在美麗的門窗外面;上去二樓是兩間精緻舒適的客房、一小間客廳。食冊為邀請藝文作者來台東演講、新書發表,免費提供住宿。不想被打擾自己設定的生活步調,也要讓來者感受到食冊這家結合書店、烘焙坊、營養輕食、咖啡廳等多功能的空間。

圖片擷取自食冊café書店臉書粉絲專頁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進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6月13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