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
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佔地30餘公頃,飼養展示台灣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珍禽異鳥等,如布萊斯犀鳥、青鸞、藍冠鴿、台灣藍鵲及巨嘴鴉等,超過100種鳥禽;園區內定期的親禽互動、鸚鵡生命演示及婉如身歷其境的VR體驗,是來鳥園不能錯過的活動。
在精緻生活導向的時代潮流裡,都市裡步調緊湊的人們已開始重視與大自然的接觸,普遍走向親近自然的綠色旅遊,視為舒放身心的休閒方式之一。鳳凰谷鳥園擁有活潑靈動並且豐富多樣的動、植物生態,包括悠然於山谷間的昆蟲、蝴蝶、魚蝦等,都足以讓到園區參訪的遊客們,體驗山林休憩的樂趣。另外園區內固定舉辦的各式科教活動,如採筍、賞螢火蟲、青蛙觀察、窺探昆蟲或是觀星等,都讓參與民眾能在授課老師的詳細解說下,更加瞭解及認識我們生活的周遭,進而培養友善環境的觀念。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