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隸屬於財團法人朱銘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朱銘先生以十二年的時間打造這座24,000坪大的戶外美術館,並於1999年9月19日正式對外開放。朱銘美術館的兩大使命即是推廣雕塑藝術及兒童藝術教育的紮根,兩者兼顧一直是朱銘美術館致力發展之方向。 歷年來,美術館舉辦各式兒童藝術教育活動來深化在地社區經營,豐厚在地學童對雕塑藝術與美術館的認識,並讓孩子在藝術創作中融合在地人文、生態特色。而身為台灣少數以雕塑為主的博物館,基於保存藝術品的責任感和文化資產傳承的使命感,朱銘美術館致力於館內典藏的立體雕塑藝術品之保存、修復及研究工作,以期提升台灣雕塑藝術水平,引領台灣與國際接軌。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