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埔里藝文中心與田園藝廊

埔里藝文中心與田園藝廊
歷史沿革:
民國80年埔里藝文中心成立,埔里鎮公所亦將藝文中心地下室改裝成正式的展覽空間--田園藝廊。田園藝廊的完成,造就了埔里地區多少大型展覽的推出,也再度帶動埔里地區藝術活動的熱潮。
九二一大地震之後,藝文中心受損,田園藝廊也不堪使用,因此地震之後的藝術展覽,沈寂了一陣子,後來金鷹山建設提供金鷹山大樓的樓層之一作為藝文天地,暫時成為地震後埔里地區的主要展覽場所。
而後藝文中心幾經修整,復於民國94年10月歡慶重新開館營運,又於民國102年震災休館整修,在文化部及南投縣政府協助之下,於民國105年3月開館,重新為大埔里地區的民眾再度帶來文化餉宴,為藝文展演活動再掀高潮。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