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興建於二次世界大戰末期,約日治晚期,西元1942年,民國31年間,原為日本陸軍兵事部辦公室,四周因老松林立、環境清幽,故而得名。89年7月13日由花蓮縣政府設定為「歷史風貌專區」,並展開整修。松園經過修復活化利用後,變成一個與市民共享、並且具歷史感的場所,定期引入小型的、溫馨的、與空間環境對話的藝文活動:如人文講座、生態講座、藝文展覽、表演活動,盼望讓在地居民及遊客能享受松園有如「自家客廳」般的人文藝術氣氛。松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一大片松林,像綠色大傘般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的風情,徜徉其中,令人感覺心曠神怡,忘卻煩惱。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