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青島玖柒(休館)

青島玖柒(休館)
軍歌館位於屏東市的勝利眷村內,為深具將軍屋特色的生活空間。本府自97年始即開始規劃勝利、崇仁新村為眷村文化園區,活化再利用目標以生活體驗、飲食保存、藝術家進駐、文創產業等四區為規劃使用標的。為進一步活化及再利用文化資產,特將軍歌館以主題展示方式呈現,讓民眾了解軍歌的特色與歷史。
 軍歌館位於屏東市勝利新村中之青島街上,為本府於96年所審議通過的勝利眷村歷史建築群71棟之ㄧ,建築構造特色為一層日式磚牆木棟架水泥瓦房,經本府於102年整修完成。目前該館以「軍歌」展示為主軸活動場域,未來也將肩負眷村文化園區資訊平台及跨域結合標租商家推廣美食文化及眷村多元特色的主要據點。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