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雲林故事館

雲林故事館
雲林故事人協會,成立於2005年6月,致力於閱讀文化推廣及文化人才培育,本著農夫的精神,掀開土地直接播灑種子,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參與一起營造優質文化。自2007年迄今,負責營運活化雲林故事館(原虎尾郡守官邸),營造成為全民參與及體驗聽、說、讀、寫、演故事的文化平台。歷年來辦理圖畫故事創作培訓,鼓勵素人創作,迄今出版100多本雲林原創社區繪本。由故事人、作者及志工所組成的推廣團隊,除了定㸃在雲林故事館、二崙故事屋、偏遠校園、資源空白社區外,本會藉由走讀故事現場及故事旅行箱巡迴到雲林及台灣各地,落實文化平權及創造常民生活文化的共同記憶。故事這條看不見的線,串聯人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多年來雲林的故事運動,鼓勵全民參與地方文化底蘊營造,同時也將台灣故事文化輸出到國際。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