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歷史建築臺中放送局

歷史建築臺中放送局
關於臺中放送局
1935年臺灣放送會臺中支部臺中放送局,於五月十一日正式啟用,成為日治時期中部地區發送消息的重要基地。2015年起由臺中在地團隊好位子(原@STUDIO文創)取得委託營運,延續著放送局「分享和傳遞」的精神,透過多元豐富的展演與休閒活動,以五感的概念展開放送的核心,希冀臺中放送局再次成為中臺灣放送基地。

關於@STUDIO
2012年@STUDIO文創成立,導入服務設計與影音創意,啟發更新穎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持續打造共享的創意平臺。並以「在地文化、創意設計、美學生活」為核心精神,策劃與推廣多元豐富的精采藝文與休閒活動。更結合公益理念,為在地推動與創造更豐富的價值。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