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崁兒童藝術村

南崁兒童藝術村
南崁兒童藝術村的所有活動及設施都秉持著四大元素——親子、藝術、學習、美食——讓來到藝術村的家長與孩子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區域。
南崁兒童藝術村不僅僅是普通的文創園區,而是期許能成為桃園地區兒童藝文活動的整合平台,讓桃園市民以至於全國民眾,在想到桃園的親子活動時就直接聯想到南崁兒童藝術村所提供,寓教於樂的完整服務。
藝術村同時也擁有許多耐人尋味的人事物藏在園區之中,例如小村長的冒險之旅讓孩子與家長一同解謎、探索藝術村,還有由孩童們一同彩繪完成的藝術村護城河,快來找找你的小創意是否也藏在河中!!又或是藏身在樹冠之間的喜鵲夫妻,讓我們一起見證一個家庭的築巢與生命的誕生!
南崁兒童藝術村與多位桃園在地文藝團體合作,同時也有多樣的駐村商店、教室,讓您進入南崁兒童藝術村的繽紛世界!

藝術村駐村夥伴:
1.愛買搞食
2.百色美術
3.藝樹屋
4.古風茶創
5.澤學邦
6.小倉庫日系商店
7.S'Club
8.M.M Clothes Style
9.伍迪媽咪手作雜貨屋
10.馬華純淨皂藝
11.魔力堂
12.古風盛年商行
13.山坡小屋選物
14.隨藝而居
15.慢慢來音樂教室
16.晨陽設計公司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