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中壢國小日式宿舍

中壢國小日式宿舍
『壢小故事森林』美感生活、啟蒙教育108年4月3日正式啟程:前身為中壢國小日式宿舍教職員居所,
「教育」則成為館舍營運的重要核心,承襲過去的歷史脈絡,帶領莘莘學子與過往旅人有別於不同的互動美學體驗。
館區以五育為精神,啟蒙五感體驗,不單是修繕建築的高度及廣度,更想透過歷史的深度,
讓爸爸、媽媽、大、小朋友再透過活動產出對於家的互動回憶有更深刻的感知。

從一段關係開始「孵育」,並以「家」的概念活絡文化資產,深化連結在地記憶,
並以「中壢最美老屋創作平台」為主打,提供多元藝文消費服務,推動文化參與。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