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

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
宜蘭老穀倉活化,台灣第一座以當代偶戲為核心特色的藝術園區。融入當代偶劇場領航者–「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近二十年的偶戲創作能量,用心打造成為偶戲創作、藝文互動體驗與展演教育推廣的迷人創意空間, 激發無限藝術魅力想像。
全球嶄新以偶戲發展的藝術創意聚落,是宜蘭重要的文化地景之一,也是台灣的國際偶戲人才孵育基地和創發中心。藝術村包含:戲偶展示館、專業製偶工廠、藝術家工作室、排練場、展演空間,是亞洲最具規模的當代偶戲創作基地。
透過藝術家駐村計劃、偶戲工作坊課程、國際展演交流與教育推廣等活動,並規劃偶戲主題深度旅遊、利澤偶聚祭,帶領民眾零距離的領略偶戲美學,並與國際舞台同步接軌,大放異彩。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