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蘭恩文化園

蘭恩文化園
為延續失落的文化遺產,為堅持傳統而努力,蘭恩文教基金會所屬之「蘭恩文化園區」,保存了許多達悟文物,並積極整建傳統地下屋,打造長者吟唱古調及製作工藝生活的空間,讓耆老可在園區傳唱歌謠、口述神話傳說。
「蘭恩文化園區」內設置有蘭嶼傳統建築群及蘭嶼文物館,在旺季時(每年4月~10月)開放遊客及當地居民參觀,是島上唯一的達悟生活文化館,除了展示珍貴的達悟文化生活器物,也有當地族人手工編織的作品和雕刻藝術品,提供島嶼一個有規模及系統的展示平台,讓當地孩童、大人可以自由地在園區裡分享自己的文化,也提供遊客能夠更深入的了解蘭嶼。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