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蕭壠兒童美術館

蕭壠兒童美術館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於104年擇定蕭壠文化園區成立「蕭壠兒童美術館」,為臺南市內第一座專為兒童設計的藝術空間。107年起以「蕭壠兒童美術館群」之概念持續發展,並透過博物館法工具,集中提升典藏、展示、教育功能,營造蕭壠兒童美術館整體兒童藝術教育環境,朝「蕭壠兒童藝術樂園」的目標邁進。
蕭壠兒童美術館群結合了特展館、互動體驗館、兒童電影館、兒童遊戲室與兒童圖書館,藉由策劃專為兒童所設計、活潑、互動性高的展覽,提供五感體驗,讓兒童透過藝術,體會學中做、做中學的樂趣;並配合蕭壠國際駐村藝術家創作,創造多元藝術國際觀,將美育融入生活,藉此打造一個以兒童美感體驗為中心的藝術空間。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