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宜蘭縣竹林國小-教育推廣

宜蘭縣竹林國小-教育推廣
辦理時間:2016/10/15-2016/12/30
參與對象:本校師生
活動理念:公共藝術蘊含溝通訊息傳達、改造環境氛圍、提升藝術涵養、營造人文情境與建立和諧美化社會等功能,對學校整體人文藝術環境之提升有著顯著的影響,且若欲發揮其最大效能,適時融入教學活動與師生之參與便顯格外重要。
無障礙環境的理念,在於營造對於特殊需求學生的物理友善接納環境,對於學生有其格外重大之意義。因此,本案規劃以學生參與「馬賽克創作拼貼」為題,讓師生共同製作含有友善接納、校園主題、童趣創意等意想之馬賽克大幅拼貼畫,並將作品嵌入105年度改善校園無障礙環境遮雨通廊之柱體牆面,讓學生能夠發揮優勢智能,激發學生對於學校之認同感,讓學校教育活動與校園環境設置有著更緊密的結合。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