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嘉義縣東石高中-教育推廣

嘉義縣東石高中-教育推廣
辦理時間:2016/3-2016/12
參與對象:本校師生
活動理念:本次藝術教育推廣事宜之原因係過去學生對校園並沒有深刻印象與特殊感受,然而如有校園公共藝術「孕育」、「曾經-鐵路過往」、「幸福列車-友善校園」作品的設置之後,不但美化了校園,而且在無形之中也會提昇學生人文素養。因此校園公共藝術成為學校活動教育重要的一環 是無庸置疑,它展現出的「境教」作用,彌補學校正式課程的不足,它所發揮潛移默化的功能,提昇師生對學校的歸屬感。本次依據《文化藝術獎助條例》規定,辦理公共藝術教育推廣,由師生共同參與校園公共藝術創作活動,讓學生在就學的日常活動空間中淺移默化,就可以接觸與認識當代的藝術。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