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黃金海岸方舟

黃金海岸方舟
「黃金海岸方舟」戶外擁有近5公里的海岸線沙灘,每天期待金色的夕陽打在沙灘上呈現有如黃金般閃亮的沙灘景致,是許多情侶約會跟三兩好友聚會的好去處。

「黃金海岸」是全國最適合舉辦沙雕藝術活動的海灘,目前由全國沙雕藝術協會,依氣候情況不定期舉辦沙雕藝術展覽,也讓民眾參與共同「守護黃金海岸」淨灘計劃,不定期舉辦淨灘活動及友善環境教育海廢藝術回收再利用裝置藝術活動等。

「黃金海岸方舟」室內1樓是「美好生活市集」有固定商家進駐提供餐飲、藝術、音樂、文創、講座、展覽、工藝及特色主題市集等活動,最大收容人數1000人。

「黃金海岸方舟」室內2樓是「展演活動空間」提供政府及民眾申請使用,目前為KKTIX合作展演場域,分2個獨立舞台場域及南北2區面海灘露天展演台,適合拍照及小型展演活動,最大收容人數1000人。

「黃金海岸方舟」室內3樓是「露天活動空間」提供活動單位包場申請使用,目前多屬於獨立創作樂團及舞團拍MV使用場域,有獨立舞台仰望全線海岸,適合舉辦封閉性露天展演及活動,最大收容人數1000人。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