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慕恆

慕恆
創始人David Liu 在與 10 位左右的朋友共同舉辦了一場本應是小型 NFT 社交活動的過程中,驚訝地看到超過 80 人出席分享他們的 NFT 收藏後受到啟發,建立了台灣第一家 NFT 美術館和創作。在數週沉浸在 NFT 和 web3 視頻、文章和項目中的結果:台灣第一家 NFT 美術館。

NFT 美術館一側將舉辦不同的展覽,每 2 週更換一次,並鼓勵不同的概念產生,讓創意人士受到更多的啟發與反思;Café Lounge 一側提供了 3 個美麗的空間,個人可以在這裡放鬆、工作、享用無限量的咖啡和飲料,以及參加私人活動。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