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第九屆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無限視界 Infinite Perspectives」

第九屆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無限視界 Infinite Perspectives」
藝術是一種跨越語言、文化的力量,更有著驚人的能量。北臺灣8縣市共創的「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邀集新北市、臺北市、宜蘭縣、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等北臺灣8個縣市,建立交流合作平臺,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開辦至今逾17年,呈現出北臺灣近代藝術創作脈絡,更見證了北臺灣近代藝術創作的蛻變。
本次展覽以「無限視界」為主題,希望以深化、交流、串聯面向進行討論,因此連結起不同背景的藝術家,以大家生活可見的日常為主題,呈現來自北臺各縣市所帶來的多元風格,透過作品間的對話,探索著跨越區域的共通性與多樣性,聯展匯聚了16位具有獨特視覺語彙的藝術家,其中本縣參展藝術家水墨沙清華及陶藝張山老師,各展出四件精彩作品,他們運用各自的創造力將日常生活轉化為立體的感官體驗,讓觀者得以重新審視臺灣所面對的社會議題,也嘗試突破固有的思考框架。在整體呈現上,本次聯展首重於藝術品的獨特視覺語彙,並著重於如何將日常生活元素轉化為嶄新的感官體驗。

相關活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