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高雄市梓官區四季紅社區

高雄市梓官區四季紅社區
一、隱藏在純樸的蚵寮漁村當中,有一排特別與眾不同的歐式建築,從社區往外望,可以看見蚵寮的海岸線,也可以遠眺壽山.不同於城市裡的社區居民,這裡的住戶感情 都很好,涼爽的下午.餐後的晚上,都可以看見住戶們開 心地 談天.泡茶.社區裡的小孩不少,年紀也相仿,所以 時常可以看到小孩子們在社區裡騎腳踏車.玩遊戲.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
二、本社區北鄰居民的信仰中心--赤慈宮、南連蚵寮國小、西 臨台灣海峽、東近商店中心(赤崁南路),如果你從台17 線公路(濱海公路)向西接台19甲公路直走就可到達梓官名勝--赤崁夕照(現有12生肖步道),再沿美麗的海岸公路向南行駛200公尺,進入眼簾的就是「四季紅社區」。
三、有空帶家人來到這裡,馬上就有別處享受不到體驗:
 (一)赤崁老街、古厝、古井、老式建築.....。
 (二)美麗夕陽、海景、步道及蚵寮漁港漁船(舢舨)、左營港
軍艦進入港.....。
(三)熱鬧漁市、新鮮漁貨、多樣的漁港.....。
(四)可遠觀壽山美景、近聞海濤波動,更可感受到充滿負離 子的新鮮空氣及聽到可愛的露天卡拉OK......。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