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竹縣橫山鄉豐田社區

新竹縣橫山鄉豐田社區
本社區發展協會的前生是社區理事會,以協助政府推動社會福利為目的,當時理事長由村長兼任,本社區原隸屬大肚社區,係因當時幅員及人口數考量,由豐田、新興、大肚三個村規劃為一個社區,主要活動在新興、大肚二村,本村則活動較少,該理事會為政府以協助立場執行。之後於民國八十一年各村長集合於鄉公所召開協調會,由全鄉六個社區重新規劃為一村一社區,全鄉共有十一個社區,而本社區於民國八十二年由甘興貴、徐石蘭菶十三人發起人,籌組社區發展協會,本協會之成立,完全以社區居民自動自發精神,推動社區社會福利政策。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