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中市南區京華特區

台中市南區京華特區
京華特區於1998年7月14日成立『京華特區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員屬性皆為社區居民,涵蓋各年齡層及社會各階層,以社區居民自治、自助的精神,推動社區發展的社區運動,為逐漸老化凋零的社區注入新的活水。人口結構以中年人及年輕人之小家庭居多現有住戶約120戶人口數約500人有組織健全的管理委員會及熱心公共事務鄰長。社區南面接近國立中興大學具有活潑年輕的學術及人文氣息,學生亦常至社區找宿舍,附近亦有天瑤宮媽祖會之聯誼組織常舉辦大型聯誼活動。社區西面約100公尺處,台中市政府於兩年前興闢完成復興綠園道,可接至中興大學週邊園道及公園,社區住戶經常至中興大學及綠園道散佈運動,東邊有著名的綠川環繞而過,河中常有大批夜鷺棲息形成特殊的自然生態景觀。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