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金門縣金城鎮和平新村

金門縣金城鎮和平新村
本社區創立於87年,為金門本島南面腹地之新興社區,位處環島南路重要樞紐,居民以閩南族系為主,目前人口數450餘人,來自不同姓氏環境,相較島上多數傳統聚落,並無深根的區域文化與宗親力量作基礎,發展特性呈現多元謀合的文化面貌,如何藉由各方經驗資源,建構出相融活潑的文化底蘊,創見本社區獨特的新興人文生活,是我們吸取新世代元素,所寄以努力的目標。
發展沿革:社區發展協會成立於1999年,經歷兩屆理事會,目前第三屆為今年(97)五月上任,發展願景以實現<健康、美麗、快樂>為核心精神的社區文化。社區擁有完善的建築風貌與公共空間,景色優雅,歡迎您的蒞臨與指導。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