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建築為仿北京天壇祈年殿的建物由旅法建築師盧毓駿先生設計,於1959年完工,成為彰顯中華法統以及現代化教育推動的象徵,最初使用單位為教育資料館與科學教育館2003年科學教育館遷出,建物被列為台北市市定古蹟, 2008年由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正式接管並著手進行修復計畫,透過古蹟活化再利用的入駐,以「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的全新姿態華麗轉身,成為一個更親民更具藝文美感的生活場域。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相關活動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五月與東方-臺灣現代藝術運動的萌發」特展 2024-02-21 ~2024-0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