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PAC是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Chiayi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縮寫,也代表著中心的使命目標 - Profession(專業)、Aesthetics(美學)、Cheers(喝釆)!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自84年開始規劃,86年發包興建,因諸多因素造成經費不足,曾於87、88年兩度停工。91年獲文建會補助三期工程款1億4千萬元,方使原已雜草叢生的工地重現生機,全部工程於94年初完工,於94年4月22、23日首演雲門舞集紅樓夢,並於5月10日正式成立「表演藝術中心」負責園區之營運管理。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