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思惟人文空間

新思惟人文空間
新思惟人文空間,為新思惟生活科技所屬事業體,旗下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以優良健康的台灣當地食材,細膩精湛的廚藝創作,提供溫馨健康而且高雅的飲食文化,廣為台灣各界人士所津津樂道。本空間設立於帕莎蒂娜法式餐廳二樓,為公司體制內獨立營運單位,秉持「分享即是美好」的經營理念,定期舉辦藝術展覽及相關推廣活動,全時段免費開放參觀,將藝術欣賞透過飲食文化帶入日常生活。營運至今十多年,籌畫舉辦展覽及相關活動逾一百五十場,參觀人次逾三十五萬人次,現有六處展館,皆不定期規畫各類精彩展覽與活動,並積極邀請民眾與高雄在地藝術家共同參與。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