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屏東縣滿州鄉里德社區

屏東縣滿州鄉里德社區
本社區面積26.955平方公里東臨太平洋,南界港口溪、欖仁溪,與滿州村及響林村相望、北邊為長樂村,總人口約550人,以閩南人最多,原住民次之。本社區於民國81年11月15日成立,獲屏東縣政府人民團體立案,第一屆理事長潘正雄入會會員32人,第二屆理事長曾成華,也是第15屆里德村村長,第三屆理事長熊有義,第四屆理事長潘正雄,此屆理事長任期改為四年,第五屆理事長古堅謀,也是第18屆里德村村長,目前會員有34人,經過16年5屆社區幹部推動各項政策與活動都非常認真,社區居民也樂意參與,致於發展生態旅遊是我們現在所要推展之方向。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