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德音社區發展協會

德音社區發展協會
民國70年代,社區組織初見雛型,德音社區一如其它社區,係以理事會組織型態,從事社區服務性、公益性活動、德音社區長壽俱樂部即在次背景下,與七十三年元旦正式成立,並在張村長清溪、吳前總幹事金龍先生與地方仕紳苦心經營下,提供了社區長者聚會休閒的機會,民國八十一年,在政府的倡導下,始有發展協會的組織名稱出現,德音社區依當時的行政區域劃分,涵蓋德音、水碓、德泰三個村里,並於八十二年十二月舉行成立大會,招募會員、選舉理監事及理事長,八十三年二月層報縣府奉准成立,此時長壽俱樂部亦正式納入發展協會運作。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